close

韓國有名的小吃店 - "飯捲天國" 大家應該不陌生吧
這次去濟州看到有一家叫분식천하」(粉食天下)的24小時小吃

它是跟飯捲天國同一類型的分食/粉食小吃店
價格都是超便宜 所有韓國地道小吃在這裡都有賣

我這次在住的是濟州市中心背包客棧(推薦), 距離粉食天下相當近!

擷取2.JPG

 

[交通方式]濟州市廳   (DAUM/韓巢地圖)
-濟州市內公車(以濟州機場為起點) 500 /  36  /  100 號「濟州市廳」站下車 
-濟州市內公車(以蓮洞居民中心起點)502 /  31 /  20 /  500號「濟州市廳」站下車


(1) 下車後沿大馬路直走(馬路旁有一家TOM N   TOMS咖啡店)

擷取.JPG

(2) 看到CU便利店轉右就會看到了,與飯捲天國靠鄰(要拼生意嗎XDD)
-多加一提,右邊整個範圍都是商圈,有很多服裝店/超級便宜的食肆,年輕人大學生都會到這裡玩

擷取3.JPG

回來上網搜尋了一下,好像只有位於濟州市廳的這一家店????

IMG_5715.JPG

IMG_5714.JPG

粉食天下採取的都是自助形式,找到座位後填菜單,再到櫃台付錢就可以等吃的
不懂韓文的話 就拿著圖片菜單用手指點吧!!!!!!!!!!!

IMG_5713.JPG

IMG_5709.JPG

水自己加/味噌湯可以添/小菜有3-4種也是可以添(好好吃!!我去吃的時候有魚板和海藻!!我狂吃。。。)
做吃的有一位大叔跟大媽,通常這些小吃店都是大媽來做吃的,有點新奇哦哈哈(不過釜山土城店的飯捲天國也是男店主呢...)
座位都很闊,乾淨,用餐環境:我覺得比飯捲天國這種地道小吃店更清新

IMG_5710.JPG

炒年糕3000WON 有年糕/蛋/魚板,甜辣口味(真的會很辣!!吃不了辣就多喝水/湯吧!吃不了也要吃!!)
個人認為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炒年糕。。至今還在想念他的味道。。。。。(可惜只有濟州才有

IMG_5708.JPG

這一次去我吃了兩次也是好好吃(兩次都是吃了晚餐再去吃的。。同伴都因為辣+飽都不吃 只有我一個女生也把他吃光光了)
真的超級超級推薦這一家
要去濟州的你們,行程許可的話可以來市廳商圈走走,順道吃個粉食拉!!!!!
如果你是住在市廳附近的民宿,更不可能不知道這家店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濟州美食 濟州景點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